網絡世界的廣告牌

中國廣告行銷

了解更多

中國是一個充滿機遇的黃金地,但若缺少了專業知識,如此龐大的數位新世界會變得很難駕馭。Madcradle Online 的大中華營銷顧問團隊將帶領你逐步取得成功。透過我們的專業意見和協助,我們在全球各地的客戶已經在中國市場達到了他們的商業目標,只要憑藉出色的營銷策略和綜合數碼營銷解決方案,就能成功。

微信服務和騰訊社交廣告

有了微信,你可以接軌中國的數位世界,而這個社交平台亦是企業與中國人聯繫的關鍵。藉著我們的充分知識和廣泛的服務及市場營銷,我們定能為客戶帶來成功。從設立官方帳號到內容管理,再由微信廣告到支付服務支援,我們都做得到。內容創作也是我們的驕傲和喜悅,我們會融合台灣、香港和中國各地分支的專業知識,然後利用微信的各種功能,包括微信商店、互動遊戲、迷你網站等,來開展激動人心的企劃。憑藉我們自主開發的系統和第三方定制應用程式,我們會為你量身打造邁向成功的計劃。

作為騰訊廣告的官方合作夥伴,我們的優質服務包括策略性創建和競價騰訊社交廣告,包括橫額廣告、QQ廣告、原生廣告和微信朋友圈廣告。我們中國分支的撰稿員亦會為你製作出具話題性又本土的內容。

“微博超級粉絲通”

中國版本的Facebook

微博是中國最早做原生廣告的平台,兼顧用戶體驗與營銷效果,多角度的定向條件可以快速找到我們要的族群。覆蓋7大信息流與多種落地形式,滿足企業各種營銷目的。

“百度廣告精確性瞄準靶心。”

透過搜尋引擎營銷達到中國搜尋引擎之巔峰

通過搜尋引擎營銷(SEM),始終領先於你的競爭對手。透過策略和精確性,從搜尋引擎結果頁的置頂位置瞄準潛在用戶。Madcradle Online 是中國三大搜尋引擎和橫額展示網絡提供商的官方合作夥伴: 百度,搜狗和360。我們擁有10年的搜尋引擎營銷和橫額廣告經驗,因而我們的運營團隊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效果,通過定制的綜合營銷的組合來幫助我們的客戶脫穎而出,以實現業務目標。我們的台灣、香港及中國團隊以最低的預算,用最高的投資回報率(ROI)來回報客戶的信任。我們確保所投入的每一分都是值得的。

微信廣告

朋友圈廣告為廣告主提供了一個國內獨一無二的網際網路社交推廣營銷平臺

8.89億 月活躍用戶

6億+筆 每日微信支付交易筆數

高度密集追蹤 微信公眾號

朋友圈廣告

朋友圈影片廣告

BANNER廣告

微信互選廣告

QQ廣告

廣告呈現於對話框旁、當用戶使用時,以Banner形態展現的廣告,占據用戶高注意力

6.05億 月活躍

用戶3.3億+ 日瀏覽量高黏著度

聚合興趣 相似人群

電腦版 - 圖文廣告

訊息流 - 圖文廣告

騰訊聯盟廣告

騰訊聯盟廣告,是基於騰訊聯盟生態體系,依托廣點通技術,在騰訊聯盟流量上展示的廣告。

6億 月活躍用戶

10萬+ HERO APPS

1.2B 日曝光量

原生廣告

插屏廣告

BANNER廣告

開屏廣告

觸屏底部廣告

讓我們增長您的業務

公司名稱 *
姓名 *
聯絡電話
電郵 *
地址 *
  • Should be Empty:
  • madcradleonline